Filter by Category
Filter by Tag
Sort by
四月 23, 2024

第一屆聯校沙畫閱讀創作比賽

in 學生成就

by Super User

在2024年4月20日,我校參加了聖公會奉基小學和香港沙畫協會共同舉辦的第一屆聯校沙畫閱讀創作比賽。當中3A班鍾梓琳、GURUNG BIPINA、布克林和黃䓪思同學在三分鐘內用沙畫繪畫了一幅充滿幻想的畫作,令人印象深刻,最後榮獲中學組冠軍。恭喜以上得獎同學!
二月 03, 2024

2022-23年度工程學系院長嘉許名單 (香港科技大學)

in 學生成就

by Super User

熱烈恭賀校友叶偉誠(2021-22年畢業生)在香港科技大學獲取優異成績,我們亦很高興能邀請到叶同學為我們分享他的讀書心得。
九月 10, 2023

2022-2023年度 地利亞協和 校外獎項巡禮

in 學生成就

by Super User

非常榮幸向大家介紹協和學生在2022-2023年度校外比賽的出色表現。 恭喜所有獲獎的同學!  
七月 10, 2023

2022/23年度中學生統計習作比賽

in 學生成就

by Super User

恭喜5D2班鄭城杰、何宏濤、王靖瀅、陳紅、古俊燁和余小薇同學獲得2022/23年度中學生統計習作比賽中的各項殊榮。同時,獲獎同學亦受邀到香港政府統計處參觀,大家都獲益良多。 恆生指數有限公司高級組亞軍 香港統計學會四十五週年高級組最佳專題習作獎 香港城市大學管理科學系高級組最佳統計圖表獎           (得獎習作名單: pdf)   相關網站: 香港統計學會 https://www.hkss.org.hk/index.php/spc$tc
六月 26, 2023

2022/2023年度 傑出活動表現獎 選舉

in 學生成就

by Super User

地利亞修女紀念學校(協和) 2022/2023年度 傑出活動表現獎 選舉   透過表揚於校外活動表現優異學生,培養學生全人發展 提高學生自尊感,增強其自信心,鼓勵向自己挑戰 引導學生訂立明確目標,在德、智、體、群、美五育中有均衡發展   恭喜得獎同學: 林展浚 (2E_10) 陳芷蕎 (3E_02) 高基深…
六月 05, 2023

2022-23年香港板球中學聯賽

in 學生成就

by Super User

初級組: 祝賀我們的初級組男子板球隊於五月二十九日在「2022-23年香港板球中學聯賽」第一組別(乙組)決賽中榮獲亞軍。   具有合作精神的團隊就是最好的團隊 初級組男子板球隊去年在小組賽出局而今年卻能殺入決賽,我們非常自豪。 首先要感謝學校、教練和體育老師的無限支持和鼓勵。我們亦將得獎的榮耀與每一位隊員分享,因為他們孜孜不倦地練習,大大提升了比賽實力。每場比賽他們都團結起來形成一股強大力量,成為最好的團隊,是我校的英雄﹗祝願他們在明年比賽中旗開得勝、更上一層樓! 1A 13 Khan Mohamamd Humza 3B 16 Nawaz Arsalan…
五月 20, 2023

大灣區智慧交通校際挑戰賽

in 學生成就

by Super User

獲獎學生訪問: 熱烈祝賀 3E 蔡俊賢、何秉謙 在大灣區智慧交通校際挑戰賽取得中學組香港分區冠軍及香港及南沙會場線上同步比賽中學組全場總冠軍。詳情請觀看以下視頻。 官方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kih6YNfv80&list=TLGG1G29Ue7NPIYyMzA1MjAyMw&t=5s 比賽詳情: https://www.bayareacentre.org.hk/projects/%E5%A4%A7%E7%81%A3%E5%8D%80%E6%99%BA%E6%85%A7%E4%BA%A4%E9%80%9A%E6%A0%A1%E9%9A%9B%E6%8C%91%E6%88%B0%E8%B3%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