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ter by Category
Filter by Tag
Sort by
一月 24, 2024

回顧2023-24年度 多元文化節

in 校園生活

by Super User

我校在2023年12月14至15日舉辦了一年一度的多元文化節。 我們先以3樓平台的小型才藝表演拉開整個節日的序幕。唱歌、彈琴、跳舞應有盡有,大家都看得十分投入,更期待接下來的多元文化活動。 每一年的多元文化節,大家在學校校園都會身穿與平時不一樣的衣服,有極具文化色彩的民族服飾,亦有極具獨特想法的角色扮演,讓整個協和校園更為熱鬧。 禮堂也有不同學科的互動遊戲攤位,讓同學一展身手。與此同時,我們非常榮幸邀請了基督教聖約教會堅樂第二小學的同學一同參與,有緊張刺激的活動,亦有考驗知識和運氣的活動。從遊戲中學習,其樂融融。 緊接着國際美食品嚐活動,師生同聚在一個歡樂環境中享用不同國家的小食, 亦有不少同學在攤位一展歌喉,邀請老師一起唱卡拉OK。雖然背景不同,文化也不同,但此刻美食和笑聲已然成為我們共同的語言。 在節日的尾聲,我們獻上最精彩、最受歡迎的才藝表演。教師和學生在舞台灑下汗水,充分展現他們的才華,使得台下驚歎連連。多姿多彩的舞蹈和歌唱表演節目掀起一陣又一陣的高潮,盡顯熱烈的氣氛。 每一年的多元文化節不僅能讓不同國籍的學生、老師、家長交流,更藉此讓我們一起在和諧的校園中擁抱多元文化。
十二月 30, 2023

2023-2024年度 中學生活體驗日

in 校園生活

by Super User

我校於11月25日及12月2日為小學生舉辦了豐富而有趣的中學生活體驗日,以英文/中文教學,讓他們能預先體驗地利亞(協和)的全方位學習活動。在這個積極愉快的環境中,他們既可學習語言及STEAM知識,又能參加藝術體育活動,發揮自身創意,放鬆身心。 首先,在創意藝術活動裏,隨著藝術老師的指導,小學生一步步用顏料設計獨特風格的陀螺,從中展開他們的奇思妙想,培養創造力。我們分別為非華語及華語學生開設了普通話課和英文課,讓他們透過有趣的遊戲和生活化的教學,克服語言障礙,增長知識。此外,在STEAM跨學科活動中,學生化身為小小發明家,打造引擎和發電機,進一步培養創造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再者,我們亦非常關顧學生的身心健康。除了參與傳統的體育活動外,讓學生在我校完善的體育館活動筋骨,並收穫到體操、騎健身自行車及打板球的特別體驗。體驗日最後以校園參觀作結,讓學生可以親身探索地利亞(協和)的校園環境。 希望每位小學生及家長都能在地利亞(協和)獲得難忘有趣的學習經驗!
十一月 28, 2023

2324年度DHW藝術周

in 校園生活

by Super User

每年的藝術周都是最能展現地利亞協和絕佳的創意和想像的場合。 在11月13日到17日,我們舉辦了一系列精彩紛呈的藝術活動,讓地利亞協和師生齊聚一堂,共享藝術之樂。 首先,我們非常榮幸邀請了不同藝術家來校,包括香港雕塑家潘星瑋、無伴奏合唱組合、傳統的木偶戲和現代的面具表演藝術家。 他們除了帶來創意的視覺和聽覺盛宴,並熱情和同學分享他們的藝術心得。 在午休時間,則有我們的師生在三樓平台輪流展現音樂的天賦,反應非常熱烈。 而放學則設有DIY不同的繪畫和手工藝工作坊,讓學生動手發揮創意。 最後,非常感謝各位的參與,你們的奇思妙想,讓這藝術周變得更有趣、豐富與難忘。
十一月 20, 2023

2023-2024 地利亞協和陸運會回顧

in 校園生活

by Super User

我校在10月26日和11月3日舉辦了一年一度的地利亞協和陸運會,全場氣氛熾熱。當中不但展示了運動員的非凡實力,加上老師和學生工作人員的用心付出,使得賽事圓滿結束。我們衷心恭賀所有獲獎的參賽者,亦感謝所有人的積極參與! 本年度陸運會有多個精彩項目,除了田徑項目、班級和社際接力賽,還新增了小學、校友邀請賽,當然亦少不了地利亞協和極具特色的六社啦啦隊比賽。 我們非常榮幸能邀請五間小學學生和地利亞協和的校友參加陸運會賽事,為是次活動錦上添花。 1. Man Kiu Association Primary School 閩僑小學 2. PLK Lam Man Chan…
十月 19, 2023

歡迎印尼Al Mazaya伊斯蘭學校的師生來訪地利亞協和

in 校園生活

by Super User

歡迎印尼Al Mazaya伊斯蘭學校的師生來訪地利亞協和 在9月26至27日,我們舉辦了學生國際交流活動。來自印尼的Al Mazaya伊斯蘭學校的學生,和協和學生一起上課、參觀協和校園;又一起學習製作中國傳統花扇、品嚐清真食物、表演朗誦、唱歌、民族舞蹈等多元化活動。兩地師生從中獲得寶貴的交流經驗,體驗不同文化,更建立了深厚的友誼。期待協和將來有更多與各地師生交流的機會!
七月 25, 2023

2023 「我的品牌」時裝展

in 校園生活

by Super User

2023 「我的品牌」時裝展 讓我們一起回顧2023 「我的品牌」時裝展的精彩時刻!                      …
七月 14, 2023

基督教聖約教會堅樂第二小學 2223 英語同樂日

in 校園生活

by Super User

基督教聖約教會堅樂第二小學 2223 英語同樂日 我們的中四學生幫忙基督教聖約教會堅樂第二小學籌辦了2223 英語同樂日。同學們準備了不同的遊戲攤位,讓小學生能用有趣的方式學習英語。我們都十分享受這個快樂的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