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ter by Category
Filter by Tag
Sort by
2月 03, 2024

2022-23年度工程学系院长嘉许名单 (香港科技大学)

in 学生成就

by Super User

热烈恭贺校友叶伟诚(2021-22年毕业生)在香港科技大学获取优异成绩,我们亦很高兴能邀请到叶同学为我们分享他的读书心得。
1月 24, 2024

回顾2023-24年度 多元文化节

in 校园生活

by Super User

我校在2023年12月14至15日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多元文化节。 我们先以3楼平台的小型才艺表演拉开整个节日的序幕。唱歌、弹琴、跳舞应有尽有,大家都看得十分投入,更期待接下来的多元文化活动。 每一年的多元文化节,大家在学校校园都会身穿与平时不一样的衣服,有极具文化色彩的民族服饰,亦有极具独特想法的角色扮演,让整个协和校园更为热闹。 礼堂也有不同学科的互动游戏摊位,让同学一展身手。与此同时,我们非常荣幸邀请了基督教圣约教会坚乐第二小学的同学一同参与,有紧张刺激的活动,亦有考验知识和运气的活动。从游戏中学习,其乐融融。 紧接着国际美食品尝活动,师生同聚在一个欢乐环境中享用不同国家的小食, 亦有不少同学在摊位一展歌喉,邀请老师一起唱卡拉OK。虽然背景不同,文化也不同,但此刻美食和笑声已然成为我们共同的语言。 在节日的尾声,我们献上最精彩、最受欢迎的才艺表演。教师和学生在舞台洒下汗水,充分展现他们的才华,使得台下惊叹连连。多姿多彩的舞蹈和歌唱表演节目掀起一阵又一阵的高潮,尽显热烈的气氛。 每一年的多元文化节不仅能让不同国籍的学生、老师、家长交流,更藉此让我们一起在和谐的校园中拥抱多元文化。
12月 30, 2023

2023-2024年度 中学生活体验日

in 校园生活

by Super User

我校于11月25日及12月2日为小学生举办了丰富而有趣的中学生活体验日,以英文/中文教学,让他们能预先体验地利亚(协和)的全方位学习活动。在这个积极愉快的环境中,他们既可学习语言及STEAM知识,又能参加艺术体育活动,发挥自身创意,放松身心。 首先,在创意艺术活动里,随着艺术老师的指导,小学生一步步用颜料设计独特风格的陀螺,从中展开他们的奇思妙想,培养创造力。我们分别为非华语及华语学生开设了普通话课和英文课,让他们透过有趣的游戏和生活化的教学,克服语言障碍,增长知识。此外,在STEAM跨学科活动中,学生化身为小小发明家,打造引擎和发电机,进一步培养创造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再者,我们亦非常关顾学生的身心健康。除了参与传统的体育活动外,让学生在我校完善的体育馆活动筋骨,并收获到体操、骑健身自行车及打板球的特别体验。体验日最后以校园参观作结,让学生可以亲身探索地利亚(协和)的校园环境。 希望每位小学生及家长都能在地利亚(协和)获得难忘有趣的学习经验!
11月 28, 2023

2324年度DHW艺术周

in 校园生活

by Super User

每年的艺术周都是最能展现地利亚协和绝佳的创意和想象的场合。 在11月13日到17日,我们举办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艺术活动,让地利亚协和师生齐聚一堂,共享艺术之乐。 首先,我们非常荣幸邀请了不同艺术家来校,包括香港雕塑家潘星玮、无伴奏合唱组合、传统的木偶戏和现代的面具表演艺术家。 他们除了带来创意的视觉和听觉盛宴,并热情和同学分享他们的艺术心得。 在午休时间,则有我们的师生在三楼平台轮流展现音乐的天赋,反应非常热烈。 而放学则设有DIY不同的绘画和手工艺工作坊,让学生动手发挥创意。 最后,非常感谢各位的参与,你们的奇思妙想,让这艺术周变得更有趣、丰富与难忘。
11月 20, 2023

2023-2024 地利亚协和陆运会回顾

in 校园生活

by Super User

我校在10月26日和11月3日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地利亚协和陆运会,全场气氛炽热。当中不但展示了运动员的非凡实力,加上老师和学生工作人员的用心付出,使得赛事圆满结束。我们衷心恭贺所有获奖的参赛者,亦感谢所有人的积极参与! 本年度陆运会有多个精彩项目,除了田径项目、班级和社际接力赛,还新增了小学、校友邀请赛,当然亦少不了地利亚协和极具特色的六社拉拉队比赛。 我们非常荣幸能邀请五间小学学生和地利亚协和的校友参加陆运会赛事,为是次活动锦上添花。 1. Man Kiu Association Primary School 闽侨小学 2. PLK Lam Man Chan…
10月 19, 2023

欢迎印度尼西亚Al Mazaya伊斯兰学校的师生来访地利亚协和

in 校园生活

by Super User

欢迎印度尼西亚Al Mazaya伊斯兰学校的师生来访地利亚协和 在9月26至27日,我们举办了学生国际交流活动。来自印度尼西亚的Al Mazaya伊斯兰学校的学生,和协和学生一起上课、参观协和校园;又一起学习制作中国传统花扇、品尝清真食物、表演朗诵、唱歌、民族舞蹈等多元化活动。两地师生从中获得宝贵的交流经验,体验不同文化,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期待协和将来有更多与各地师生交流的机会!
9月 10, 2023

2022-2023年度 地利亚协和 校外奖项巡礼

in 学生成就

by Super User

非常荣幸向大家介绍协和学生在2022-2023年度校外比赛的出色表现。 恭喜所有获奖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