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ter by Category
Filter by Tag
Sort by
2月 03, 2024

2022-23年度工程学系院长嘉许名单 (香港科技大学)

in 学生成就

by Super User

热烈恭贺校友叶伟诚(2021-22年毕业生)在香港科技大学获取优异成绩,我们亦很高兴能邀请到叶同学为我们分享他的读书心得。
9月 10, 2023

2022-2023年度 地利亚协和 校外奖项巡礼

in 学生成就

by Super User

非常荣幸向大家介绍协和学生在2022-2023年度校外比赛的出色表现。 恭喜所有获奖的同学!  
7月 10, 2023

2022/23年度中学生统计习作比赛

in 学生成就

by Super User

恭喜5D2班郑城杰、何宏涛、王靖滢、陈红、古俊烨和余小薇同学获得2022/23年度中学生统计习作比赛中的各项殊荣。同时,获奖同学亦受邀到香港政府统计处参观,大家都获益良多。 恒生指数有限公司高级组亚军 香港统计学会四十五周年高级组最佳专题习作奖 香港城市大学管理科学系高级组最佳统计图表奖           (得奖习作名单: pdf)   相关网站: 香港统计学会 https://www.hkss.org.hk/index.php/spc$tc
6月 26, 2023

2022/2023年度 杰出活动表现奖 选举

in 学生成就

by Super User

地利亚修女纪念学校(协和) 2022/2023年度 杰出活动表现奖 选举   透过表扬于校外活动表现优异学生,培养学生全人发展 提高学生自尊感,增强其自信心,鼓励向自己挑战 引导学生订立明确目标,在德、智、体、群、美五育中有均衡发展   恭喜得奖同学: 林展浚 (2E_10) 陈芷荞 (3E_02) 高基深…
6月 05, 2023

2022-23年香港板球中学联赛

in 学生成就

by Super User

初级组: 祝贺我们的初级组男子板球队于五月二十九日在「2022-23年香港板球中学联赛」第一组别(乙组)决赛中荣获亚军。   具有合作精神的团队就是最好的团队 初级组男子板球队去年在小组赛出局而今年却能杀入决赛,我们非常自豪。 首先要感谢学校、教练和体育老师的无限支持和鼓励。我们亦将得奖的荣耀与每一位队员分享,因为他们孜孜不倦地练习,大大提升了比赛实力。每场比赛他们都团结起来形成一股强大力量,成为最好的团队,是我校的英雄﹗祝愿他们在明年比赛中旗开得胜、更上一层楼! 1A 13 Khan Mohamamd Humza 3B 16 Nawaz Arsalan…
5月 20, 2023

大湾区智能交通校际挑战赛

in 学生成就

by Super User

获奖学生访问: 热烈祝贺 3E 蔡俊贤、何秉谦 在大湾区智慧交通校际挑战赛取得中学组香港分区冠军及香港及南沙会场在线同步比赛中学组全场总冠军。详情请观看以下视频。 官方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kih6YNfv80&list=TLGG1G29Ue7NPIYyMzA1MjAyMw&t=5s 比赛详情: https://www.bayareacentre.org.hk/projects/%E5%A4%A7%E7%81%A3%E5%8D%80%E6%99%BA%E6%85%A7%E4%BA%A4%E9%80%9A%E6%A0%A1%E9%9A%9B%E6%8C%91%E6%88%B0%E8%B3%BD/